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收藏123456

25-10-15 02:20 53次浏览
林去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如果走势(大盘、票)看不懂了,不妨退出来,虽然可能卖飞,但是起码能够保住本金。股市重要的不是赚钱,是活着。
(2)市场情绪好的时候要看亏钱效应在哪里,反之,观察赚钱效应在哪里。
(3)日线可以骗线,但是周线大概率是骗不了人的,主力的意图尽量从周线上进行确认。
(4)趋势死于加速。加速拉升股价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出货!
(5)好的价格总是转瞬即逝,容易拿到的价格一般都不是底。
(7)持续的高换手说明情绪标有人博弈,只要不出现高位横盘后的缩量下跌大概率说明主力没出完货。
(8)能讲业绩讲业绩,不想业绩讲重组。
(9)短线市场后续想要真正转强,除了整体上涨数量增加外,还需要有延续性的主线。
(10)对于证券股票来说,牛市就是最好的故事。
(11)强者恒强,情绪不好时低吸非高标==sb(博弈,说实话不能说是低吸),博弈最前排、最高标,当然不要跌停!!!
(12)放量看大票,缩量看小票。
(13)题材发酵之首日,资金抢筹,呈普涨之势。随行情演绎,明后逐步分化,在分歧中仍能逆势走强的个股便是的核心。
(14)去弱留强,聚焦核心,趋势只看10日线上,连板只看五日线加反包。其实最重要的不是什么5日线,10日线,而是能不能有耐心等到自己的心里价位,一旦被k线迷惑,进退失据。
(15)不应该博弈强转弱后的反弹,而是应该博弈弱转强后的溢价,什么是弱?连板放量跌破5日线就是弱,高标跌停就是弱,趋势跌出10日线是弱,向下出现跳空缺口就是弱。
(16)连板的停滞大部分都是放量滞涨,如果主力觉得还没到结束的时候,那连板一般不会跌破5日线,而且一定会带量调整。
(17)所有的补仓都应该有一定的逻辑,或者是5日线,或者是支撑位,没有逻辑的补仓就算赚了之后也会还回去。
(18)周线上逐渐温和放量,日线上放量后5日线上缩量调整,有两种买点,第一是靠近5日线低吸,二是放量拉上后5日线低吸,两种都是低吸,但是最后还是采用第二种,但是第二种很容易直接封板,不给机会。
(19)尾盘烂板就是出货,明天没有预期,可做可不做的交易就不要做!
(20)高潮次日不接昨天发酵比较好的批量涨停的板块。
(21)突发利空消息抄底只抄龙头!
(22)大部分内容来自于财联社,分析与明天目标仅为个人认知逻辑,不构成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