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开盘 手上的票都还可以的啊,但是联泓一直下跌了就应该及时止损了,保住收益,
铜峰电子本来就应该做反包套利的,昨天赚钱了没有涨停就该跑路的,还抱有希望以为今天能够涨停的。这样没有按照计划操作 今天割肉,得好好反思一下。再说中天,今天冲高回落,出现双子顶,这也是危险信号,最好的操作是今天就该跑路的。但是量能高量没有出现,科技普跌的时候,它还拉红了,就再看一天,利润垫厚明天确定一下。
开仓
闰土股份,也是反包的模式,昨天首板质量不错,今天冲高打板的获利了结,新进的日内资金基本都被套,然后大资金都是呈流入状态,基本面也不错。就赌它明天可以套利1个点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