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开一贴,2万实盘开始

25-10-14 15:36 697次浏览
蒋少游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8月入市到现在,期间一直追涨杀跌,根本不知道什么模式,只知道红了就买,没过多久直接腰斩入了坑,现在一直在爬坑中,有喜悦也有迷茫,但是总对大a总是抱有期待。现在我选择一个模式持续训练下去那会不会赚钱?这是一个值得去做事情,就像北京炒家前辈那样,每天做首板,将复利持续到底。我现在要做的事就是慢慢优化自己尾盘选股模式,慢慢做到80%的成功率,把回撤控制好。每天记录,以验证对错,也希望有朋友可以相互验证,在这个游戏里面走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蒋少游

26-06-26 15:10

0
坚持自己的交易原则 就算卖错了也不回头看 前面还有更好的票等着自己。要是能做到每天稳定复利 也算成功了。

蒋少游

26-06-25 15:05

0
拿不住就去厂了打螺丝,现在分析啥都没有用 直接找个高标就是干就好了。拿住就赚钱,中天没有拿住 错失涨停,所有的技术都比不过情绪的上脑

蒋少游

26-06-24 15:38

0
卖点一如既往的差,每天求稳 保住本金的时候再想赚钱,中天 今天又是冲高回落 大资金在流出,连阳这么多天了 感觉要回调了 所以先撤了。闰土是套利的。没有想到早盘冲高没有走。保住收益走了 午盘后还能再涨起来。开仓华天 和凯盛,这个两个只能只能说反包完成博后续的高点。明天继续观察反包票

蒋少游

26-06-23 18:27

0
早上开盘 手上的票都还可以的啊,但是联泓一直下跌了就应该及时止损了,保住收益,铜峰电子本来就应该做反包套利的,昨天赚钱了没有涨停就该跑路的,还抱有希望以为今天能够涨停的。这样没有按照计划操作 今天割肉,得好好反思一下。再说中天,今天冲高回落,出现双子顶,这也是危险信号,最好的操作是今天就该跑路的。但是量能高量没有出现,科技普跌的时候,它还拉红了,就再看一天,利润垫厚明天确定一下。
开仓闰土股份,也是反包的模式,昨天首板质量不错,今天冲高打板的获利了结,新进的日内资金基本都被套,然后大资金都是呈流入状态,基本面也不错。就赌它明天可以套利1个点以上。

蒋少游

26-06-22 15:04

0
去弱留强,周四二选一选错。今日选票
6.22
套利:低位起量
振华股份
京泉华
③李京电
露笑科技
反包板
晋拓股份意华股份
趋势票:
永杉锂业 锂电锂矿逻辑分
中国稀土 洛阳钼业 乌上涨稀土材料会跟
通富微电 存储微
深科技 封装
宏昌电子 东材科技 圣泉集团 半导体上游材料

蒋少游

26-06-18 15:15

0
6.18选票
反包:铜峰电子(我看好)超声电子
趋势:华天科技  福达股份  景旺电子
今日开仓铜峰,止盈铜陵,铜陵还是没有达到涨停预期,后面估计要磨一磨了,保住利润先出来。铜峰搏一搏周一的涨停。今天的利润全靠中天。联泓今日收绿,没有跌破均线那就在等等看看

蒋少游

26-06-17 15:13

0
今天还不错,预期未破就继续持有,不管什么模式赚钱就好

蒋少游

26-06-16 15:19

0
两天8个点,等待总归会换来回报,但前提是选对方向。今天没有卖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的选择。卖点总是选不好,再练练

蒋少游

26-06-12 22:24

0
这个月工作忙,一开始就亏,做得很差没有严格套利快进快出,几次套利的标选的也不是很好。像联泓和铜陵这个票一买进就是亏,持有了8天才勉强到成本线。至少这个票出来不会亏钱 只能少赚。达实完全没有预料一个减持竟然会跌停,本来还期待有个反包就走人的。看来底部吃上来的票,高量上引线就应该走人的不能期待反包的利润。这样反而让我赚少了。中天今天是真不该 明知道无量拉伸的 不应该这么早t的。华连跌4天 今天止跌加仓了。期待周一有个好结果。最近先把这4个票做盈利了出来。接下来再好好选票。不然 一万想翻倍速度太慢了,而且效率还不高。
蒋少游

26-06-12 15:05

0
高开低走 做的蛮差的,先把手里的票慢慢做出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