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重开一贴,2万实盘开始
25-10-14 15:36
698次浏览
蒋少游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8月入市到现在,期间一直追涨杀跌,根本不知道什么模式,只知道红了就买,没过多久直接腰斩入了坑,现在一直在爬坑中,有喜悦也有迷茫,但是总对大a总是抱有期待。现在我选择一个模式持续训练下去那会不会赚钱?这是一个值得去做事情,就像北京炒家前辈那样,每天做首板,将复利持续到底。我现在要做的事就是慢慢优化自己尾盘选股模式,慢慢做到80%的成功率,把回撤控制好。每天记录,以验证对错,也希望有朋友可以相互验证,在这个游戏里面走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蒋少游
26-05-15 15:44
0
昨天尾盘进的中远。今天不及预期直接割了,然后大盘拉红又冲进了
浙江世宝
,埋伏
无人驾驶
轮动。买
上海电气
考虑图形好,期待周一的反弹趋势
蒋少游
26-05-14 17:27
0
继续坚持模式,其他获利了结,低位的中远,明天套利,风险也较低。
深科技
比较看好 但今天尾盘下杀如果是大盘带的,等明天大盘好了 是不是带回,不然明天就得获利出局
蒋少游
26-05-13 22:18
0
兜兜转转,腰斩了。继续努力吧
蒋少游
26-01-16 15:20
0
蒋少游
25-10-16 21:00
0
今天太累了也太难了
蒋少游
25-10-15 15:18
0
今天的盘面看不懂,下午是有人护盘了么,突然普涨了。早盘被吓直接都割了,损失多了,尾盘心也乱了,随便选了几个尾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