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这个正月终于忙完,23年创业负债,导致压力很大,甚至有了一走了之的想法,但我不能倒下,24年25年我还在四处奔波,25年下半年开始有了改善,资金慢慢的做起来,尽管过程艰难,两天全仓亏损近30个点也只能把牙嚼碎咽在肚子里,没有人能够帮助体会这种心情。走到现在感谢自己的坚持,支撑我的信念就是一定要让自己变强。
过年回到家给爷爷奶奶外婆和弟弟妹妹包了几千块红包,前几天我姐结婚,一样给姐姐,姐夫包了4800的红包,两个就是9600。尽管很少也是我的一点心意。交易的初心就是让身边人过得越来越好,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有意义。
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也感谢很多在我回撤时给我发站内信打气加油的道友。一路同行,坚持就有了希望,有了前进的动力。
15
像我这样的不知名小散或许给不了你们明确的方向,但认真看帖子的总能有收货,买入预期,买入确定性,规避分时追高被套风险,还是那句话,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10
后续主贴评价全关,交易是自己的修行,最好的老师是市场。没有做到100w绝不开评价。不打扰,偶尔分享一点自己的看法,交割单会正常更新,来这里不是为了博眼球,只是反思自己的过失,做正确的事情。加油!
9
谈谈现在的市场节奏吧
个人感觉真的难做,没有了主升的持续性,全是量化对掏,受伤的都是小散。
不管从板块上还是个股上,节奏快,一天演绎一个小周期。
那么如何破局?
1空仓
2看好就不动,趋势为王。
3隔日快进快出,带走利润都是正确的交易。
8
用实盘演绎给大家一个小资金做大的过程,这个过程,就是不断试错和纠错的过程。一个交易者认知的提升。
7
我给大家最好的建议就是不要追高,不要分时追高,你可能错过小概率的机会,但却规避掉大概率亏损的风险。
7
7
模式就是做主升期,其他都没必要看,或打首板,或二板三板接力,有市场龙头就做龙头,没有固定模式,任何模式都可以赚钱,只是要明白什么时候该出手,什么时候该空仓
6
犯了一个致命性错误,对于重组预期太高了,没有尊重盘面,这个A杀大亏,相信信息面那肯定是要吃面的,不尊重盘面,全靠意念,盘面没有确定性的东西就不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