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在此贴

25-10-14 21:29 19915次浏览
作手小太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他主贴不要乱评价,做一点有价值的东西好给大家参考,认可点赞就行,有疑问的到此贴讨论回复,其他主贴评价统一不会回复,祝大家发财,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不冲动

26-06-03 16:42

0
买的什么
作手小太阳

26-06-03 16:37

1
我先发育,今天➕5.4%,5天+38%
亏损6年

26-06-02 22:10

0
几万亿市场,你你你
作手小太阳

26-06-02 16:02

2
四天+30%
作手小太阳

26-06-02 16:00

0
不晒图主力就找不到我杀不到我,慢慢发育。今天+10%
作手小太阳

26-05-27 21:35

2
空仓了
黑足山治

26-05-27 15:24

0
怎么说
富贵公子

26-05-26 20:42

0
可是短线并不是打板啊…打板不能叫短线啊。短线应该是跟随赚钱效应吧,有极致的审美,能感悟到情绪的变化,再去买趋势股,其实并不难。如果不适应,只会一直打板,最终一定会被淘汰不是吗?
赤饱了

26-05-26 20:25

0
那就满仓搞
作手小太阳

26-05-26 20:18

2
很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