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票操作记录

25-10-14 20:50 354次浏览
小作家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14
回顾之前操作,已经亏了10多万。

今日行情解读,核心包钢,中软全部不行。
手里持仓解读,亏损的拿在手里,新股,卖出风电

明日计划,做t手中持仓,新股死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作家2

26-06-23 11:28

0
20260623
没什么说的,证券继续锁吧,看到金安不行,宝鼎也走了。
未来会更好,加油少年!
小作家2

26-06-22 15:05

0
20260622,始终有个声音在告诉我,月底要稳住稳住,所以最近收住证券,交易量降低,总算不负期待,今天爆发,美中不足的就是卖飞了一个财达证券,切换到三安光电去了,加油,少年,向10万进发,upupup
做什么都是错的

26-06-18 00:25

0
兄是用什么逻辑选股的呀
小作家2

26-06-17 10:53

0
20260617信心来自于正向反馈,坚持的力量。
盘面还是围绕科技,客观抱怨市场没用,最近迷上了证券,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先防守一波!
未来会更好的!
小作家2

26-06-12 12:54

0
20260612
金安要不要跑?加仓宝鼎,另外 2个开盘就扔了
小作家2

26-06-10 15:22

0
20260610
今天这个盘面,只能说是对自己的历练吧。
手里有2张王牌,居然被早上随手一笔扰乱心态,利通这也是无力吐槽了,根本割不下去了,只能躺着。
明里手里的天娱数科 金安应该还是高溢价,是一个离场点了。继续加油吧,少年
小作家2

26-05-28 15:56

0
5月28日屋漏偏逢连夜雨,连续三天回撤,该思考下操作了,铜箔卖掉了20cm,同有这笔本来就在计划内,早早扔掉避免影响心情。
下一步应该做什么?我想你或许应该先回到原点,不要搞那么复杂,按纪律执行,最近两周加了很多想法反而不单纯了。

今天打了两个电力,吸了一个材料,仓位满上了,就看明天怎么开了。

还是那句话,按条件执行,不会大亏,加油,少年。
最近写的东西有点多了,那还是因为这段时间内心浮躁,文字写的过多就是内心烦躁的表现。
下个月砍掉无效交易吧,无效交易多了就是内心浮躁的源头,哪有那么多机会。
小作家2

26-05-28 09:01

0
本身就错了,这笔交易就是一个错误的,没必要再去找补。如同博云,即使昨天卖掉今天买回来又怎样,还是一笔错误的交易。错误就直接丢掉
孤寒先生

26-05-28 00:13

0
如果先卖后买,就完美了
小作家2

26-05-27 16:28

0
错误的交易,直接砍掉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