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屋漏偏逢连夜雨,连续三天回撤,该思考下操作了,铜箔卖掉了20cm,同有这笔本来就在计划内,早早扔掉避免影响心情。
下一步应该做什么?我想你或许应该先回到原点,不要搞那么复杂,按纪律执行,最近两周加了很多想法反而不单纯了。
今天打了两个
电力,吸了一个材料,仓位满上了,就看明天怎么开了。
还是那句话,按条件执行,不会大亏,加油,少年。
最近写的东西有点多了,那还是因为这段时间内心浮躁,文字写的过多就是内心烦躁的表现。
下个月砍掉无效交易吧,无效交易多了就是内心浮躁的源头,哪有那么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