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准 我发觉现在最靠谱就是赚一笔就抛。管它谁是谁,爱谁谁!下一只!
@君臣和睦 是的哇,有预期,嘎嘎。为什么福建,你想想呢。
@yyyde 如果是我,集合竞价先抛再说。哎,这个看国际黄金期货,真不好说,最少抛三分之一吧。
0
这种有敏感的题材不持续
0
耶,这个思路好啊,我没有想到呢。那福建票岂不是可以表现表现咯
0
星期五如此厉害必须高看一眼,有妖怪在里面捉妖呢
0
我觉得有一点是错误的,关税战不明朗,像果链这种应该持观望方向,不应该直接进去博弈,风险太高了,我只是说一下我的看法,没别的意思😁
0
贸易战已经过去式,不用虚,轮动走起嘿嘿
0
继续团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