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有千千结—备战秋季行情

25-10-11 17:22 1275508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贴尺度过大,被删帖。
紧急开一贴,
抢救有用信息。
特别谢谢千千妹妹,
一直以来的理解的支持。
大家别慌,
牛市还在。
咱们一起战斗!
尽量不要谈某交,不要谈某草。
大家注意尺度。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4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10-20 07:14

1
早啊!小白菜哥哥。😁
我是一棵小白菜呀

25-10-20 07:13

0
毕老师早
毕老师2014

25-10-20 06:35

6
大家早,今天可以做做反弹。注意低仓位。抱团股。
天冷了,记得穿秋裤。。。
毕老师2014

25-10-19 23:31

0
妹妹这段说的,堪称经典啊!赞!
张千予

25-10-19 22:45

8
@君臣和睦 我觉得你先把模式确定,再确定做什么?
比如,做超短还是中线,这个必须有个选择。只能二选一;
其次,做10厘米,还是20厘米,是次新还是打新?这个我觉得也必须只选一个。
在以上确定后,你再说买什么,否则乱花渐欲迷人眼,你很难抓到大肉,抓到也要吐回去。
模式是,每个人最好只做一两种,足矣。比如我肯定是超短,75%时间在10厘米;20%在20厘米,比如上周我买的新莱应材;然后5%的时候,可能回去买30厘米或者打新,次新。
你要像我这样分配明晰,再开启选股,买卖问题。
毕老师2014

25-10-19 22:40

0
你自己怎么操作的,也不用告诉他们。
毕老师2014

25-10-19 22:38

0
你表哥,你千千姐,你大哥,他们给你的票,给你的具体操作建议。你首先要谢谢人家的好意。

然后,你要统一跟他们说。买不买,由你自己决定,什么时候卖,也由你自己决定,盈亏你也自负。
这点事,不要给自己造成困扰。
我认为,明天果链会大涨。你的票会涨停的。
今晚睡个好觉。
明天起来收肉肉啊!
毕老师2014

25-10-19 22:34

0
多半继续抱团的。
毕老师2014

25-10-19 22:29

2
周五冰点,明天开盘应该会修复,不过这个修复预期的最佳买点是周五。
后可留意拐点预期,如有连冰可以积极试错。题材尽量留意当下的新和强,以及适当关注强势股抱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