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两边下注的话,一个挣20个点,一个亏20个点。等于白玩。
如果m哥还在的话。他明天肯定上中裕。
我一般买什么,就会想想m哥会买什么,他买,我就不买了。😁
这叫博弈!😁
0
那明天在两个首板中两边下注
3
你要问我,我觉得,没有可能!
嘿嘿。
1
毒龙钻明天有红盘,你就烧高香吧。
怎么会上毒龙钻这种啊。刚炒过那么疯狂。
0
明天工程机械有没有可能
0
明天紧盯着。我买毒龙钻目的看能不能跟个风
2
那就各赌一半?如果明天有二板,那就还会有首板。
还不如抓首板利润大呢。
0
国庆前的三德子了解一下?这个还是要看题材的。
你觉得深地持续,中裕就持续,国改持续,微创就持续。
0
明天应该有一个二连,应该能带一带
0
起来了,可能反反复复,有机会就吸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