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你你,拜托你我俩好好讲话别逗,毕老头今天都玩两场了。😄
0
今天你都二进宫了?
0
格局打开。。。
0
今晚人跑哪里去了哦。今天大家赚钱了怎么这么冷清。😄
1
我撤退了。君臣刚下钟。
我去加个钟啊。
2
这个,主要是看后续还有没有消息吧。
后面谁继续出消息,就炒谁啊。
北交又不是除了这两玩意,以后就没别的涨停了。
多提前做功课啊。
1
是的。深地今天第二天。国改第一天。应该还有的玩。
0
国改题材想像空间比较大,应该有持续性
0
你看近期什么利通,燃气,一个题材都走了三四天,还押后边两天反复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