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啥是三个女人,不是四个,不是五个?你有没有深刻的想过这个问题?
准哥。
你想一想,认真的想一想。
0
准哥,这会开完提前一天,我劝你把
贝因美怂满,天机泄露给你😄
0
资金还在路上,又不是明天。你那么饥渴啊!今天新股没搞到钱我心疼你一下😄
0
我凭啥看不出来,你在做啥坏事我都清楚。明天我想办法去解决这个问题。
0
逢场作戏而已
0
要争风吃醋?我还不信了🤨
0
这么能吹的吗?6000点?
嗯,那明天买哪个?
明天哪个能30cm涨停?
说,哪个?
0
不怪你成股神,有一整套理论,又在哪听的
0
以后,别谈这个话题了。
你还看不出来什么女人厉害。
以后不谈了啊!
太君。
0
太君,三个女人一台戏,不好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