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讲新题材,深海,深地,飞天,再不行移民月球
0
没懂起笑点,点解下呢?😄
0
@金敦敦 敦哥他在说你,利通吃了40多个点,好好教育下他,他天天空仓我都不好意思了
0
哈哈哈笑死我
0
我和你讲,劝你三日内把你这窝热度搞起来。你萎靡了现在。这样下去我怕你成为第二个M哥
0
丁克?这个你最好早点告诉你爹地。
他好再去找个小老婆,赶紧再生个儿子传宗接代啊!
0
鸟无新意,都是老货,政策还是那个政策,我准备会快结束清仓
0
我尼玛我说了今天上的是湖北股啊!
道生是湖北股?
你怎么和敦敦一个智商啊!!!
0
😄我要做丁克家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