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科技猛涨其他微跌,感觉风险在累积,但是看空不做空,跟随盘面走就好,控制好仓位;板块上液冷可能有预期差,但是昨天也在吹了,这个可能在科技分歧的时候作为活口,
商业航天、锂
电池都留个心眼,可能会作为过渡题材在科技分歧的时候承接资金,等确定性机会跟进即可,不好提前埋伏,科技分歧可能会泥沙俱下。PCB上游涨很久了没什么空间,性价比不高,化工没什么异动感觉可能性不太,真走强再说,光纤和
半导体设备还是持续看好,但是注意光纤这个业绩预期已经被透支了,防一手利好兑现,但是如果业绩真炸裂的话 发布的第二天开盘应该还是高开的,当天不去追高就没事。总之,跟随盘面,做好仓控,克制自己,慢就是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