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机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2025年,8月和9月,两个月,发现经过几年摸索,经历多次腰斩,破产,自己模式似乎趋于盈利,可以尝试立贴留痕,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几个原因!
1.自己学感悟出来的东西都是片面的,形不成系统,零零散散,不太稳定,希望找个地方记录自己的心里和成长里程,以备随时查看,自己随时复,让成功成为一种固定的惯!
2.炒股成长路上,真的太孤独了,赚点钱就爱炫耀,结果,周边同事都TM知道了,还有其他几个同事,说来说去,影响自己的工作,徒增一些不必要的烦恼!算是找个树洞来有效释放自己情绪!
3.省的自己整天感悟一点就到处炫耀布道,结果还没布完,自己道心就散了,亏的狠!炒股路上注定孤独,有效的情绪释放,也是成功路上必须解决的一道门槛!
4.自己的模式还不固定,不成熟,算是作为一个成熟成长的记录吧!
以上,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