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豆股份,一天亏15个点!很难受,

25-09-23 18:55 500次浏览
无影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不知道在搞什么,就打板了,活该,侥幸活该,胜率不足够高也干,亏损活该。
1.机器人 完了吗?答,没完
2.红豆股份 ,明天会怎么办,涨还是跌?答,反包预期很大,至于能否涨停,看主力,也看机器人明天表现和天普大哥。这是主力票,主力说涨停就涨停。
拉萨进了,很怕怎么办?答,拉萨的作用是,洗掉猥琐的人,当板块单抽时,拉萨的资金会被其他资金马上吃掉。
3.何以见得?大盘在国庆前,不可能再发动一次大规模的炒作。而且,机器人有高低切的迹象,也就是机器人会持续到10月1最后一天。
4.今天尾盘不是芯片反抽了吗,不是要炒作芯片了吗?答,芯片龙头是和而泰 (摩尔线程),而立讯精密 和AI的合作,消息炒作了2天就熄火了。因为现在没资金了,所以芯片可能就是一个小的波浪,不可能是题材主线来一大波。
5.那明天怎么操作?答,深水,加仓,浅水,满仓干。
6.要是低开加仓,然后跌停了怎么办?答,不看好,就竞价割,风越大,鱼越贵,淹死概率也较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