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账户 亏损 1K内 本金不到10W RMB (由于包括 A股 港股 美股,给一个大概范围)
1、今日资金流入前列,芯片
消费电子 半导体 AI 算力
2、今日错失的机会 不果断,
山河智能 (雅下+低空+
机器人 +消费电子+
人工智能, 但是还是犹豫了 低开那会没马上介入)
山子高科 (上星期有承接,今天开盘应该介入的 不够果断)
3、今日操作。卧龙做T失败,站稳5日线 选择继续格局 ,割肉
杉杉股份 、恩捷, 加仓三花 通富
科士达 盘中固态有些许资金 布局 天赐
,放弃恩捷选择天赐的原因更多是 日线走势
4、严格按照自己逻辑走,严格按照自己逻辑走,严格按照自己逻辑走!
目前自己的看盘逻辑,
看早盘竞价 20-25强势
看资金流入板块强势
看消息面
通常看下去能看到今日的强势板块 用小部分资金去早上博弈
看股票承接力度,一般买在绿盘 博弈明日反弹反包,反转得看市场 第二日决定出货或者继续格局
绝大部分操作 尾盘买入 早盘卖出。(吃过两次亏了,但是也赚了 所以有时候侥幸导致亏更多了)
作为一个股市新人 还有更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