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的心,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真,可以真多久!

25-09-20 10:17 119337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年羁旅远亲朋,云水三千梦未醒。

人向天涯皆不识,灯前顾影总伶俜。
股市如逆旅,你我皆路人。
唯有多壮志,叫日月换新天。
尼玛,草,公主,教授,征不到。
臣又不让征。难搞!
前面帖子,流量太大,太长了。
还是新开一贴,大家一起玩吧!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20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21 18:11

4
有些事,不宜说得太清楚,水太清,鱼就没有了。
北交,您不说,我不说。很多人就要继续跳坑了。我觉得咱们是一片好心。
从我不意图从任何人身上获利的角度讲,我特别问心无愧的。
北交吹票的人,还有很多很多。
您不吹,我不吹。别人照样往死里吹。
那个猪猪老师,天天吹个股,他那么大影响力,单只个股自己买上千万。
也没见他出什么事。
这事,就算过去啦。解释清楚就好。
我对北交没什么影响力的。
您看我上周说了,二维不要接力,我也没买。不还是那么多人买啊!
也照样二连板的。
二维里的套路更脏,我不是看不懂。
不再说这事啦。
闽都2000

25-09-21 18:08

5
不是怀疑流量,是明摆着被黑客攻击了好伐?
桃县顶流“只核大学生”和“涅槃重生2018”,粉丝都是10几万,且是最吸引流量的实盘选手,最火的帖子日流量也就10万左右。
你粉丝人家零头都不到,上周末一个老帖子,突然干到半天19万,肯定不正常嘛。
你昨天开的这个新帖子,24小时流量1万出头,才是你的真实流量。
君臣和睦

25-09-21 18:02

0
攀枝花水果多。😄
闽都2000

25-09-21 18:00

2
1、事急从权,先解决问题再说。站内信不靠谱,经常延误或者被拦截。
2、公开说,也是为了互相监督。你看我说了那么多年,突然不说,也很痛苦的。
君臣和睦

25-09-21 18:00

1
朋友不宜多在于精,有人的地方就有斗争,切不可成为彼此的敌人,经常听长辈们讲,人无完人,接纳他人点解,多分宽容和尊重。
。。来吹牛了老板们。小弟等你们布下道,明天看怎么冲哈哈😄
毕老师2014

25-09-21 17:38

2
是的。老乡之间其实也没那么好。所以,我一般不怎么参加什么老乡会,校友会这种活动。
说穿了,还是利益交换的事。
毕老师2014

25-09-21 17:37

2
做生意来讲,潮汕人,浙江,福建人。家族里都还算团结。
但是很多地方,家族里都不团结的。
毕老师2014

25-09-21 17:35

10
@猫婆婆1970@步步为营66666666@如愿以偿yue@7033@莜梓@魔王牛牛牛@蛋糕卷j@财源滚滚惠@ly88851@阿甪@彩虹409@一路向哪@gaohd@股民综合征@misiding@蒋小白@树萌@好8888@和往事再见@小王1989@微风吹微凉意@wrdn@退学炒A股,@先会走再来跑@满山猴子我最红@君臣和睦@云上的小鸟@金敦敦
统计了一下,给昨日两贴加油的老师,除云上的小鸟是君臣赠送,敦敦是过多点赞,其他老师均是加油。其中W老师和退神大V。我没资格给人发这些的。人家比我还厉害。退神那里我会经常给他加油。就不班门弄斧发给他了。W老师我发给他参考一下。大家看看漏了你没有。有的话,@我一下
明日开盘前,我尽量都发给大家。其中,不涉及北交任何个股。大家一起玩北交可以,其实我觉得也没什么,猪猪老师那么多粉丝,都可以每天吹。我这么点朋友一起玩,其实没什么不可以的。但为了风险,我还是不和大家一起玩北交了。
我觉得,每一个ID下面,都是一个个活生生,有血有肉,有想法的人。股市不易,我尊重大家,尽量用心去和大家一起互相了解。共同进步。
如果明日成功率不高,我就复盘继续暂停。后天继续发给大家。
大家不要回复我,我回不过来的。以后不搞这种活动了,我只是觉得要对别人的付出,心怀感恩。因为我复盘,也花非常多精力,要看很多东西的。
说明一下啊。
wrdn

25-09-21 17:23

1
哪里人团结呢?
梦想炒家

25-09-21 17:22

0
说到点子了,不团结。甚至老乡见老乡背后来一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