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有些事,不宜说得太清楚,水太清,鱼就没有了。
北交,您不说,我不说。很多人就要继续跳坑了。我觉得咱们是一片好心。
从我不意图从任何人身上获利的角度讲,我特别问心无愧的。
北交吹票的人,还有很多很多。
您不吹,我不吹。别人照样往死里吹。
那个猪猪老师,天天吹个股,他那么大影响力,单只个股自己买上千万。
也没见他出什么事。
这事,就算过去啦。解释清楚就好。
我对北交没什么影响力的。
您看我上周说了,二维不要接力,我也没买。不还是那么多人买啊!
也照样二连板的。
二维里的套路更脏,我不是看不懂。
不再说这事啦。
不是怀疑流量,是明摆着被黑客攻击了好伐?
桃县顶流“只核大学生”和“涅槃重生2018”,粉丝都是10几万,且是最吸引流量的实盘选手,最火的帖子日流量也就10万左右。
你粉丝人家零头都不到,上周末一个老帖子,突然干到半天19万,肯定不正常嘛。
你昨天开的这个新帖子,24小时流量1万出头,才是你的真实流量。
0
攀枝花水果多。😄
1、事急从权,先解决问题再说。站内信不靠谱,经常延误或者被拦截。
2、公开说,也是为了互相监督。你看我说了那么多年,突然不说,也很痛苦的。
1
朋友不宜多在于精,有人的地方就有斗争,切不可成为彼此的敌人,经常听长辈们讲,人无完人,接纳他人点解,多分宽容和尊重。
。。来吹牛了老板们。小弟等你们布下道,明天看怎么冲哈哈😄
2
是的。老乡之间其实也没那么好。所以,我一般不怎么参加什么老乡会,校友会这种活动。
说穿了,还是利益交换的事。
2
做生意来讲,潮汕人,浙江,福建人。家族里都还算团结。
但是很多地方,家族里都不团结的。
1
哪里人团结呢?
0
说到点子了,不团结。甚至老乡见老乡背后来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