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几天就是喝芬达汽水的原因,都喝了汽水,难免口渴要到处找利好呀。😄
0
他这是为了培育一批新女粉故意这样的搞的,女生喜欢这样母的。
0
我也觉得成都比重庆好玩些😄
3
我昨天另外一个帖子没关。
那个帖子昨天也有好几万流量的。
我看了,那个帖子基本没谈北交。前天也是12万左右的流量。
因为我那篇帖子上什么新锐榜了。点击率也很高。
我说几句,北交不至于影响力那么大的。
后面我看看吧。流量太大了,反正是不好。
1
娃儿说水果多 你说水多,,,,哈哈 不带这么侃的,,,,毕老师
0
耶,看样子你这两天输出功率有点大,都已经只有水了!😄
0
嘟老师,你怕啥,又没有公开吹某票剁吊,而且你远在天边使劲吹才对😄。多虑了,多虑了。后面还是继续高射炮吧。
0
老师为什么换头像啊,太母了
0
我的水,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