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您也可以吹啊,还能去新西兰把您揪回来啊!
0
嗯!在A股饿了17年了,好不容易找到组织,我要抱紧大腿!
0
卧槽,我说的是现在,攀钢,虽然很衰了。
但我弟,一年30万左右的收入。他过得可以就行了。我管攀钢衰不衰啊!
呵呵。
0
下次再来个地方,然后你弟媳妇又在哪里工作,七大姑八大姨全部安上,全国各地😄
0
哦。那真不太清楚了。他在成都这边分公司,总公司去的少。今年没怎么听他提过。
0
0
男人嘛,对开车,吹牛逼之类的都比较有话题,这些本就是你的特长,而且股技也很牛,能跟你学到不少,说话畅快,爱憎分明,嫉恶如仇,很容易引发共鸣😎😎
另外,猪猪老师吹票,或许人家留了后手,注册手机是美国表妹的,责任全在美方。
0
就明天一天啊。我解释过了的啊。
后面我公开分享。主板和创业板个股。但是,我不买。
呵呵。
0
你那时候是82年还是95年啊哈哈,攀钢已经衰了。衰的透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