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的心,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真,可以真多久!

25-09-20 10:17 119331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年羁旅远亲朋,云水三千梦未醒。

人向天涯皆不识,灯前顾影总伶俜。
股市如逆旅,你我皆路人。
唯有多壮志,叫日月换新天。
尼玛,草,公主,教授,征不到。
臣又不让征。难搞!
前面帖子,流量太大,太长了。
还是新开一贴,大家一起玩吧!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20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21 18:37

0
那您也可以吹啊,还能去新西兰把您揪回来啊!
挑战者号

25-09-21 18:37

0
嗯!在A股饿了17年了,好不容易找到组织,我要抱紧大腿!
毕老师2014

25-09-21 18:36

0
卧槽,我说的是现在,攀钢,虽然很衰了。
但我弟,一年30万左右的收入。他过得可以就行了。我管攀钢衰不衰啊!
呵呵。
君臣和睦

25-09-21 18:36

0
下次再来个地方,然后你弟媳妇又在哪里工作,七大姑八大姨全部安上,全国各地😄
毕老师2014

25-09-21 18:35

0
哦。那真不太清楚了。他在成都这边分公司,总公司去的少。今年没怎么听他提过。
挑战者号

25-09-21 18:35

0
现在是阳光城,养老城
金敦敦

25-09-21 18:33

0
男人嘛,对开车,吹牛逼之类的都比较有话题,这些本就是你的特长,而且股技也很牛,能跟你学到不少,说话畅快,爱憎分明,嫉恶如仇,很容易引发共鸣😎😎
闽都2000

25-09-21 18:33

2
另外,猪猪老师吹票,或许人家留了后手,注册手机是美国表妹的,责任全在美方。
毕老师2014

25-09-21 18:33

0
就明天一天啊。我解释过了的啊。
后面我公开分享。主板和创业板个股。但是,我不买。
呵呵。
君臣和睦

25-09-21 18:33

0
你那时候是82年还是95年啊哈哈,攀钢已经衰了。衰的透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