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攀钢3个上市公司,还是不错的
0
我什么时候说过在桂林打过螺丝了?我日。
我睡的女人,可一个都没跟你们说过吧。
不该吹的,不能乱吹的。
1
哈哈 ,孩子,,,你蛮了解毕老师了。。。
0
我最可以跟你吹的是,全球四大洋。
大西洋,印度洋,
太平洋。我都玩遍了。
北冰洋没去过。
现在是不想出去玩了。玩腻了。
不然,我就是老在海上和你聊天了。
嘟教授不要命的吹九安的那一年,我就在印度洋上。我当时说过的。
服不服?
0
下次来个女粉丝,说他是桂林的,然后你又说你在桂林打过螺丝的。我把你套路摸到了
0
看样子你还没被驯服气,还需要调教一下。弄痛就不会这样说了😄
0
呵呵。这个真不行。但我弟媳妇是苏东坡老家眉山的。
眉山我也熟悉。怎么。你不服?
我靠。。。
0
你这是大资金吧,几个亿真逮人那费用就高了,而且对方实力还不了解的情况下,庄家干瞪眼!整的太玄乎了。
0
国外手机可以注册套股吧?我国外认识的人有些。那我也搞一个外国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