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50916
25-09-16 14:59
124次浏览
克镜心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日打板圣邦,实在是脑袋热,炸板就不该打板,今天提前扫了
汉威科技
,
特斯拉
机器人
,看看明天能带走多少肉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克镜心魔
25-09-17 15:33
0
贪心了,12个点没走,6个点走的,汉威昨天的龙头今天走的拉胯,比
安培龙
弱,我以为你是洗盘,没想到你是真不行,转头买了茂莱,这个随手单不该买,已经有波长20cm了,茂莱就没那么重要了,尾盘
电工合金
和利样转债、
新威凌
想了半天还是选的了电工,北铜的单子太猛了,确定性应该更高。利杨应该是阿里的消息刺激,不知道什么消息,但是上板很利索,明天应该也有一定的确定性,后悔买了茂莱,看明天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