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部分散户在股市是赚不到钱的,太正常了。 因为大部分散户没有思考能力。

25-09-14 21:45 223次浏览
炒股养家57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部分散户在股市是赚不到钱的,太正常了。 因为大部分散户没有思考能力。

大多数散户之所以不赚钱,因为这些散户只是眼睛盯着股价,比如看到胜宏科技 今年从50附近 涨到300多,他也是赚不到钱的。原因有几个:

1.比如去年16 胜宏科技涨到3月份80多,他们肯定也会说高了,贵了,你让我去接盘吗?

2.即使胜宏科技从 80多回调到60 多,有些人追涨了,跌倒60多也会割肉跑路的

3.胜宏科技 从60多一路上涨过程中 有些人即使买了,很快就跑了

4.就这样,生生放跑了20倍胜宏科技大牛股。

这些散户大多数只是盯着胜宏科技股价波动罢了……。

盯着股价波动怎么赚钱呢? 赚不到的。
$天际股份(sz002759)$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量力xie

25-09-15 08:20

0
不盯着股价 那盯着什么哪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