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交易4天,空仓1天。打板3只票封住(
方大炭素 ,
华丽家族 ,
上海沪工 )虽说没多少盈利,卖票也都没啥大问题。就是上周五钧胜电子买成了
露笑科技 (好在都有赚钱离场),
五洲新春 的失误还是买票的问题,有点急了,但凡多几秒冷静回想一下,这种情况也不会去的,不是说马后炮炸板了就说不去,就算封住周一开盘也会第一时间就处理掉。不留幻想。要去的应该是
众泰汽车 ,就算周一跌停,我也没有任何怨言,执行自己制定的交易规则,每一个坑都是真金白银走出来的,要长记性。亏损20几个点也没什么,还有半个月时间,稳住,三五个票赚钱就回来了。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