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白忙活的一周

25-09-12 17:59 316次浏览
韶州侠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交易4天,空仓1天。打板3只票封住(方大炭素华丽家族上海沪工 )虽说没多少盈利,卖票也都没啥大问题。就是上周五钧胜电子买成了露笑科技 (好在都有赚钱离场),五洲新春 的失误还是买票的问题,有点急了,但凡多几秒冷静回想一下,这种情况也不会去的,不是说马后炮炸板了就说不去,就算封住周一开盘也会第一时间就处理掉。不留幻想。要去的应该是众泰汽车 ,就算周一跌停,我也没有任何怨言,执行自己制定的交易规则,每一个坑都是真金白银走出来的,要长记性。亏损20几个点也没什么,还有半个月时间,稳住,三五个票赚钱就回来了。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韶州侠客

25-09-12 20:35

0
连板波动太大了,炸个板,动不动亏十几个点
华哥1983

25-09-12 20:05

0
我做接力一般都是扫的只要量感觉差不多就去
韶州侠客

25-09-12 20:01

0
排比较多,扫看情况,
华哥1983

25-09-12 19:55

0
首板就是炕太多,容易炸板好难把握量化太厉害了
华哥1983

25-09-12 19:52

0
我是打接力为主,反包的首板我也打
华哥1983

25-09-12 19:52

0
你一般都是扫的吧
韶州侠客

25-09-12 19:47

0
之前有做过连板,不过还是觉得首板机会多一点,试错多,练多,成长起来会更快吧
华哥1983

25-09-12 19:37

0
兄的模式是专打首板的吗不打接力的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