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谢的非常不错!消费尾盘有人拿先手,不过金融也有人拿了,所以指数这一块后续运作确实不好说,明天叠加周五,我认为是存在指数继续向上放量的可能的,继续聚焦大科技
1
真的很不错了,毕竟这可是七板,而且这是超级尾盘发生的,谁反应的过来啊,我觉得这完全说明不了什么,就像尾盘偷板一样,第二天还是得面临考验
0
666
他能顶一天已经很强了,尾盘竞价最后几秒被砸下来,不能说明他不强,只是太过于突然没给多头维护的时间罢了
哈?股价在0轴上,你按跌停价委托卖出这不是废单吗?
0
666
0
谢谢分享!
0
道老师明天
三江购物好像比较符合龙空龙,道老师如果苏宁也板是不是你都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