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章大羽 因为之前已经拉了一波了,目前调整的深度不够,只能当做报团对待。只是说形态上恰好走出了三连板而已。
0
道师,这个也一直不太懂,为啥淳中不能作为高标连板去对待?
0
我盯着 6.87 7.05 7.25 这几个点位观察先,
0
我也感觉不可控因素较大,昨天高点进的, 下杀起来还好有承接。 今天因为也是快速拉了10多个点, 当时感觉板不了就难说了。反抽跑了, 还好活着出来了
比实时价低正常啊,你挂低价格压着卖,正好那一瞬间有卖盘也把下面的买盘全砸掉了,轮到你的时候接你筹码的买盘价格肯定比实时的低了
明天就当做退潮第二天对待嘛,4个3板怎么也得有一个晋级吧?不过淳中是二波抱团可以排除,其他三个临盘看吧,优先看分歧转一致的
0
明天是什么节点?三进四谁强怼谁?
0
道师,天际是不是可以认定为抱团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