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理解的不知道对不对,首开作为连板锚定,昨天尾盘竞价砸了3个点,今天低开的-3的预期,平开或小幅高开就是超预期,今天平盘附近,开盘迅速拉上去,激进的竞价就干了,稳点的开盘拉红就可以干,可惜我竞价买了废单,开盘才追进去的
0
首开昨天表现超预期,今天竞价弱转强又超预期,但真没勇气去上,难克服畏高心里,佩服道师果断!
0
师,像首开这样的票和你说的弱转强是一个出手点,那板上也可不可以算是另外一个买点,我上昨天早上七个点走的首开今天板上接的,我觉得今天首开板上才是确定的关注点,对于我这个思路老师认为合理吗。
确认弱转强的方法一般就两种,一种竞价带量高开,另一种竞价虽然低开,但低开的不多,开盘1分钟内拉红,翻红的瞬间就能确认弱转强了
0
恭喜道师,终于回到连板核心上了!
0
可惜了我的兆驰,没仓位了
0
道老师首开有去吗?还是打板二十厘米
0
国轩跑了,怕先导带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