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傅功力深厚,了不起!
0
事后看,苏宁秒板,可以半路上首开的,首开竞价也不错!
0
0
苏宁是首开下弟,今天提供强度的!
0
道师,苏宁竞价量也不大还高开,为啥敢去呀
0
那苏宁还算不算首开的小弟啊
0
道哥,昨天卧龙也是弱转强,为啥没成呢
0
道师还是做连板股果断丝滑,这也是我呆在这的原因!
0
道师在弱转强的时候介入,真强。我在接近上板才介入,有点担心,请问道师,首开严重异动,下周一还有预期和溢价吗,怎么分析?
0
苏宁我是作为龙空龙的模式锚定的,看到首开上去了,就没看它,问题出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