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请假几天,实在扛不住了

25-09-11 15:15 8793次浏览
我是放牛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买啥啥亏,心态彻底炸了,今天又追高了戈壁佳,如果指数不大涨也不至于心态炸裂,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1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放牛郎

25-09-30 15:45

19
哎,不知道说啥,有些惭愧,承蒙厚爱,做的菜还有一些人惦记着
我是放牛郎

25-09-30 15:34

11
为何要重新注册账号?停更这几天不是因为亏钱的原因
剑气纵横三万里

25-09-25 18:08

1
都在骂量化骂轮动,根子吧谁也不敢说弄太多桌子了,这些年上多少新桌有点数吗?开了那么多新场子桌子是无限供应,老主板中小板创板科板北板三板新三板,还不算期货的场子。。。老客源就那么些。以前一万太阳全场就开KTV,现在三万太阳也只靠VIP客户烘烘场子维持面子,老客们是看那张桌人多就去那凑凑热闹,新手进来自然瞢圈,圈子外的看着好像火了进来捞一把就走,这啥地方谁不知道?新发超发的回收站销毁炉金融魔术转移厅,你想它的利息它要你的棺材本,开汽车进来光着脚走出去拖鞋都不给一双,拉澳的好歹还给车船票钱走。哎~~不说了,纯唠叨。。。
坚持龙空龙

25-09-25 16:09

1
请假几十天了,可以回来了
楚庄王828

25-09-11 15:25

1
兄好  我今天也是亏的
萝卜爱吃兔ZI

25-09-11 15:19

1
牛哥加油!等你调整好回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