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四天 躺着没动,就不发图了

25-09-09 16:30 122次浏览
吃面很难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心态有点崩了。缓缓。前天出的晓程科技 今天20cm,昨天出的供销大集 今天也是大涨。偏偏现在手里拿着的欣旺达 跌妈不认…哎,心累。再拿着看看明天啥情况吧,看能不能保本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吃面很难受

25-09-09 16:47

0
安慰一下自己,说明自己的选股思路还行。分仓应该就舒服多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