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失眠后又多梦

25-09-09 15:30 97次浏览
请叫我阿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患上了严重的失眠症,晚上睡不着,白天醒不来,一天状态都好差。炒股后,失眠状况更加严重。今天这个卖点其实问题不大,只是心急了一点,早盘大盘情绪很差,我的盘感告诉我又是下杀的一天,我只是早盘止盈,然后手机弹出提醒,我只能在追一点回来。明天预期不大,能把今天板上的保本走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