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帖第5天

25-09-09 15:19 51次浏览
窝只核股市中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今天爆亏了
2.为什么早盘不割,老是幻想
3.为什么老是想去水下找票,为什么非要找趋势向下的票
4.为什么开到深水老是不割
5.为什么不尊重市场,不尊重分时线
明日操作计划
1.竞价不红直接割
2.找开盘分歧有支持的人气主流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