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始打板!

25-10-09 08:41 3459次浏览
自由思想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路上车的坑比前几年明显多多了,打板也有坑,但国庆复盘看看,确定性还好。

9年短线,最终还是要走打板之路。
没什么对错,看结果试验阶段,毕竟,短线经验已有积累。


还是条件单打板,自动收获。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由思想家

25-10-09 15:48

20
今日两板在手,利润一分没有。
好期待明天的兑现!
山子高科明天板肯定能碰,天际股份明天等弱转强后狠狠的卖出!
自由思想家

25-10-09 09:45

13
自由思想家

25-10-09 09:01

11
子弹上膛,打板。
自由思想家

25-10-09 10:14

10
目前两个打板的,山子高科天际股份都封了。看明天。
交易系统都要调整好OK
自由思想家

25-10-09 09:42

9
打板山子高科
自由思想家

25-10-09 09:44

7
打板天际股份
自由思想家

25-10-09 10:06

6
再拿一下
自由思想家

25-10-09 16:52

4
看上板时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