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仫我就是拿不住

25-10-06 17:36 703次浏览
高开就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的行情确实还不错,但是目前我账户只是微红2个点,期间有好几个龙头都错失了,都是在启动前或刚启动时就忍不住卖掉了,求大神指点迷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蛇蛋

25-10-06 23:14

1
吃到肉就行了,贪什么贪,卖飞是常态,经常卖飞至少说明你选股思路是对的,不是吗,看开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