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启小明

25-10-01 01:04 693次浏览
荔枝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跟退神的小明比我这小明就是大巫与小巫了,我与小明认识在初中那时候也被他带坏了后面初中三年成功战胜了他,到了高中他又出现了后面忍不住了我知道必须解决他结果我也战胜了他,到了大学接触到了股票从那时候起我便一发不可收拾上课也没心思了满脑子都是股票,我还记得我第一天买的股票是华丽家族 结果第二天就涨停了那时候根本不懂能赚那么多,然后小明就又回来了我开始了与他的斗争他有时让人又恨又爱,知道股吧这个平台是在20年的时候那时候自己天天看炒家和退神的文章被深深触动在与股票交手的这几年来小明一直都在无时无刻的影响我我真的很讨厌他。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荔枝h

26-06-24 00:25

0
我想3年后达到千万 我现在脑子没有问题我知道我能做到 只是内心太浮躁 我知道怎么样才能赚到大钱
荔枝h

26-06-11 15:56

0
市场妖股出世的时候我胡汉三还会回来的
荔枝h

26-06-11 15:55

0
其实也没有多难受两天18个点慢慢赚回去就好了
荔枝h

26-06-11 15:55

0
以后我会慢慢改正其实自己也知道这支股票已经见顶了但是内心还是接受不了
荔枝h

26-06-11 15:54

0
其实我最大的问题就是跌停死拿
荔枝h

26-06-03 23:25

0
是的兄教训的对我老是幻想市场能按照我走的一样结果从3万回撤到2万最后7千哎我应该控制住回撤的
空鸟

26-06-03 22:50

0
老兄,看你很久了,你最大的问题就是控制不住回撤,亏的死拿,哪怕是追高回撤亏的都没有你死拿亏的多,还有就是一支股没做完,看到另一支又想做。股一支一支做,机会永远都有的,还有要做止损,哪怕后面涨,那也不是你要赚的钱,不要什么钱都想赚
荔枝h

26-06-03 17:56

0
凭什么人家几万快钱都能做起来我就不行?我真的比别人差吗我觉得我跟柚子没什么区别几年后再看看我还是只有一万块钱?
荔枝h

26-06-03 17:54

0
我可以成为柚子的难道小资金就没有梦想?
荔枝h

26-06-03 17:54

0
像华东大导弹一样龙空龙一年十倍我觉得我离悟到已经不远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