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量化导致日内技术指标失效

25-09-30 14:30 137次浏览
无情一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没有感觉到一卖就涨,一买就跌,明明之前用的这个指标或者形态选的股,现在却频频失灵。可能是因为量化把你账户标记为了散户或者需要打压的目标,只要一卖就涨,一买就跌,看着挺硬的一个板,如果你排版,量化就砸开炸板,看着资金流入挺多的,你一买入,量化就砸盘使劲卖出,导致形态走烂,明明突破了前高,你买进,就是假突破,明明是反包,你买进,就是反包失败,这是有大资金在故意收割频繁交易的短线散户的。

可能有一个恐怖的事实,市场上80%的票都是量化或者庄家控盘的,并且能看到散户的数据,就是为了收割散户的,为什么短线高手都是聚焦核心,其实核心才有短线资金的共识,才是合力,才不会被量化来回收割。其他大部分的票,都是量化在控盘的。

为什么现在短线这么难玩,甚至不如基金,因为现在牛市基本上都是机构或者基金在主导的,是买一个产业方向,基金有好多成分股份,并且量化操盘,完全可以做到检测哪个散户少,今天拉这个,明天拉那个,等所有的 成分股散户接盘满了,这一段趋势也就结束了。如果总是追涨杀跌,等于是狗熊掰棒子,回头一看,基金新高了,如果拿着一个个股,也是有不错收益的,但是天天换,可能收益就不怎么样的。基金,机构行情,适合拿主要成分股,然后来回做t,哪个高了就抛,哪个低了就吸,等待拉升。与主力手法共舞,机构什么手法,你就要用什么手法,才能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