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安安静静做交易,本金2W
25-09-29 08:58
259次浏览
Hiqu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三个月安排的事情太多了,每个月至少有半个月都在干无关紧要的事情,还是不够穷!!!后面限制自己花钱~股票这事不突破,就别旅游别成天吃吃喝喝,非必要不许花钱,得静下来啊~得成功啊
找了个账户把钱出到就剩2w,每赚5%加1W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iquer
25-10-17 16:13
0
前天特别想买
$可立克(sz002782)$
,因为主力入金不够强势,做了一笔模拟;然后第二天跳开6%
昨天特别想买
$辰欣药业(sh603367)$
,因为4000家下跌,做了一笔模拟,然后今天涨停了
我盯了4天
$园林股份(sh605303)$
,每天冲高回落,因为4000家下跌,没开仓,结果涨停了
然后我就崩溃了,崩溃是会巨亏的,下周估计还得继续吃面。还好我只买了1/8仓位~~直接把我拍清醒了
Hiquer
25-10-16 14:15
0
4000家下跌,而且今天可能跌破2W,就不出手了
Hiquer
25-10-15 20:38
0
依旧空仓,我的心有点乱了,情绪冰点,无量上涨,空着也没啥错吧
Hiquer
25-10-14 14:40
1
我可能这辈子都买不了空仓,整个十月我就做了一笔卖出
Hiquer
25-10-10 08:28
0
报名的实盘最低要3W,那就3W开始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