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真的看准,为什么不满仓呢?
0
顶
0
0
模式是手法吗,打板低吸,波段都叫模式吗,还是追热点前排中军后排也叫模式
0
和我一样,共勉,希望你能对得起你取的名字
0
《孙子兵法》里的理念,先求不败然后求胜。这真是真理。有了稳定的盈利,叠加复利的积累,到后期是非常震撼。
0
学坚持不动摇
0
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要很多年才能深刻体会,就算能深刻体会,还是要煎熬的懊脑每天的遗憾。一条不归路
0
句句经典,但诱惑太多做到好难
1
找到契合市场的模式=难,有绝对控制力=难,稳定盈利=难*难,难上加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