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电鑫龙——别人不看好我看好!明天早上直接冲天炮干!现在多考虑能连板的股票!趋势股不是好拿!明天上海电气不可能连板的!

25-09-26 00:23 4108次浏览
量化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46

0
我的预判太准了?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46

1
说实话,我能做预判比会选股更有价值!我现在的选股技术和预判能力已经做到炉火纯青了!我三年之内将成为世界首富!我哪里都不去; 我就在贵州!我每天住酒店就行了!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43

1
张江高科也走弱了!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42

1
不能再去了!现在都还没有涨停板!
风控第一盈利第二

25-09-26 10:42

0
1万倍  到顶了没?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41

1
因为《牵丝戏》这首歌喜欢一个女人!那个人就是“心觅妈妈”,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上她!
孤独的西

25-09-26 10:39

0
今天还进中电吗?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39

1
高位缩量,没有承接,是绝对不能买的!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38

0
赛里斯是要走大趋势了!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35

1
我以前不会预判,也不会选股,亏钱是必然!我现在的技术不会免费教给任何人!现在的推演技术比以前的选股技术厉害1万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