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电鑫龙——别人不看好我看好!明天早上直接冲天炮干!现在多考虑能连板的股票!趋势股不是好拿!明天上海电气不可能连板的!

25-09-26 00:23 4104次浏览
量化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胡炳晨

25-09-26 11:09

0
表哥太牛了,这票今天起飞了,选股能力确实强👍
风控第一盈利第二

25-09-26 11:05

0
.自已不能捏脚吗?
风控第一盈利第二

25-09-26 11:05

0
足疗有什么意思?
风控第一盈利第二

25-09-26 11:03

0
十月先破十吧  怎么样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1:00

0
上证指数根本跌不下去!
风控第一盈利第二

25-09-26 10:59

0
我要在十一假期中研究出反预判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56

1
昨天晚上要是把 002513 选出来就牛逼了!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52

1
再厉害的人,都怕会做预判的人!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50

0
002513 今天才确定龙头地位,第二个首开股份!下周一集合竞价后干一部分仓位!下周一预计只高开2个点!今天换手很好!还没有出现一次弱转强!一直都是强转强!我现在已经学会选龙头了!4板我就能把龙头选出来!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47

0
002156 翻红了!拿下20个点再卖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