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三天 炸裂

25-09-08 16:20 102次浏览
吃面很难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没时间看盘,中午看到已经回落了,其实供销大集 明天也还有预期,但想想算了,丢了吧。看了一圈电池还是很抗跌的,感觉算是良性分歧?拿个低位欣旺达 先手。盘中手贱摸了下转债,成功亏一个点,淦,以后不碰转债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