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一点反思
25-09-06 10:26
187次浏览
请叫我阿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之前周五有70%的概率大亏,导致我制定了周四尾盘减仓,周五早盘不开仓的规则。现在看来不一定对,周一到周四没有适合的票也一定能开仓,周五有适合的票也可以开仓,我要克服之前周五大亏的恐惧。本周四尾盘9.15这个点位没买
长久物流
,还是非常可惜的,周四仓位收得不好,周五开仓得少,不够大胆,其实周四尾盘也不该减仓,并没有任何危险,应该买长久物流,拿到先手权。这个规则得重新审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