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帖第4天

25-09-05 15:26 63次浏览
窝只核股市中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科森下午冲高割了,今天大盘强修复,不过我没有赚多少,不亏就行吧
今日反思
1.当日切票的时候,该切就切,不要太贪,水下买入一定要观察一下,不追求最低点买入,追求出现图形后的买点
预期
1.三维低开过4个点直接卖,高开有量观察一下,10分钟之内没有放量拉直接卖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