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龙空龙又在第二天扫板买入,那进阶还抢跑?
不是,如果安正断了就是退潮第一天了,一般是熬过退潮第二天的最高板才有资格说是他的周期,比如安正断了,首开当天晋级也不算他的周期,但是他如果退潮第二天还能再晋级,那就可以说是他的周期就
有两种算法吧,一般就是从启动开始算,但是有时候看十倍股的话一般是打开月线从这一大波上升趋势的最低点开始算
0
道师:同一个板块里个股涨幅对比,不管是连扳还是抱团,趋势,都是从涨停启动那天开始算起吗?
0
师我有个问题,就是周期节点我搞不太明白,是谁是最高板就是谁的周期之下吗?和主线没关系是吗?那现在是安正的周期,如果明
天安正断了,首开成最高板,那是不是就是首开的周期之下了?那节点怎么算?高位断板时的首板是节点吗?可高位断了就会有新的高位啊?
竞价是看不出承接的,但是通润这个竞价的量确实是爆量,而且开得很高接近板上,这个位置不仅对应昨天一字板来说是符合预期的,同时也对得起这个量
0
level2 有开通 ,昨天做好了准备,在他上板前就在关注,不是说上板才能去吗?所以我基本上没损失时间,就是第一时间上的。通道我去问问。
首先level2必开通的,然后你最好问问你的券商能不能给你弄个通道,不同券商的要求也不同,有通道确实能快不少。。。最后就是复盘提前做好功课,临盘不犹豫,其他也没有特别好的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