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觉得不管是
储能还是光伏或者电池啥的,就统一看待新能源就好了
0
请教下,胜宏这个票你怎么看?短期和长期
0
感谢主升王道老师的复盘分享,对我有很大帮助,感谢布道
0
这种问题问豆包还比较快。
储能是为了调节用电的峰谷差异,储能有多种,比如熔盐、抽水、储电池之类的,最近比较热门的是熔盐。光伏就是单晶硅或者多晶硅的
太阳能电池板发电,不是储存用的,和储能没有直接联系。
2
他们只在那个帖子下面盖楼聊,没有新帖,这种老柚子的手法已经不在乎招式了。
0
涨停原因里面没有光伏的项,现在的光伏就是
储能概念吗,是不是光伏里面也有分支,储能是不是其中一个分支啊。懂得人能帮忙解释一下吗。
你按天普算也可以,应该也快开板了,前面因为明摆着他一周都开不了板所以当他不存在罢了
0
感谢道师解惑。
0
道师,最高连板不是天普吗,天普一直没断,为什么是安正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