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帖第2天

25-09-03 15:22 99次浏览
窝只核股市中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还行没有亏多少,市场又是惨不忍睹,炸板无数
今日反思
早盘领益冲高无支撑,反复多次后我直接卖了,这笔交易没有赚钱,但是是符合我的交易模式,算是成功的交易
明日预期
早盘换手后看图形,不符合预期直接割,低开超过4个点直接割。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窝只核股市中学生

25-09-04 16:02

0
图整错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