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还在意Y的人,看看顶部的几十万亿成交,再按5日跌幅榜看一下K线,全是连阴A杀,基本不带反弹,市场情绪已经差到了极点。
庄高位卖了几十万亿,他们还会在里面帮你们拉升?天真。
0
建好底仓后,热切期待股价回撤10%以上、但想而不得真的是一种很磨人的感觉。
-----------------------
近期高点已经积聚了几十万亿散户跟风筹码,指数向2500回归只是时间问题。
化债最后只是散户花钱消费而已,无数次历史行情的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
什么是高端的技术分析,把K线图缩小看十年的变化,简单但能看透本质。
------------------------
耐心点,让量化为我们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