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继续冲刺一下,加油

25-08-17 10:15 24398次浏览
发发8865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受各位老师收益影响,感觉要继续下半年拼搏一下,拼一下。

感觉大家还是喜欢千万的实盘,继续在帖子更新。

后面逻辑趋势应该还能冲一下,下周找找布局,继续更新,

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unmeng

25-09-04 23:31

1
这些人如果懒政的话,肯定会调成10%的,市场是从1998年开始实行ST制度的,那时候的ST制度是10%涨跌幅,后面10%的ST股票波动比正常股票更剧烈,不得已在2001年jgc把ST板块10%的涨跌幅限制弄成了5%,就是说为了提醒投资者这些股票是垃圾股,从2001年一直到现在,一直实行的是5%的涨跌幅限制。创业板是2010年开板的,2020年扩板从10%变成20%,期间只运行了10年,而从征求意见稿到正式实施这期间用了4个月(4月底征求意见稿,8月底实施的),那理论上讲ST5%涨跌幅运行的时间的更长,从征求意见稿到正式实施也会更长。11月是个节点,如果农历年前不实施那这件事可能就算过去了。主板ST股涨跌幅5%让新手看一眼就好奇,为啥它只有5%,然后就会查啥问题,后面就会记住只要带ST的就是警告,这也是新入市场的投资者教育问题,希望jgc能重视这一层的含义,不然牛市时期新入市场的投资者那么多,又不懂,肯定会大幅推升扩板后的ST板块的活跃性,到时候持续的暴涨,只会吸引更多的人、量化参与,这是1998年到2001年运行期间的前车之鉴
松谋论道

25-09-04 23:05

0
看新闻上征求意见稿已经结束了,但是没有明确政策实施落地。希望不要调!好不容易学会做ST了,回了几个月血,别我刚学会,就调整给我按死了
松谋论道

25-09-04 22:57

0
别调了,调了真不会玩了,现在5%还能挣点,调了真不知道怎么玩了
茅台五粮液

25-09-04 21:40

0
今天先销完一个,明后天把东财清了再销,省的你券商打电话发短信发微信警告,我自己主动销。
发发886588

25-09-04 20:50

1
后面不知道,应该卡住了
DF17

25-09-04 19:50

0
老师 您好 st股还会实行10%么?
DF17

25-09-04 19:48

0
老师 您好 st股后期还会实行10%么?
发发886588

25-09-04 15:44

15
不容易,终于让我赚钱了。

尾盘低买,买回cpo,博弈一下超跌,希望赚钱
xunmeng

25-09-04 12:28

0
老大,我们也是天天亏,上周五到今天,都是小赚巨亏,今天又巨亏2个点,都亏了10万多块了。我很少去砸盘,最近一个星期几乎每天一个跌停卖出。ST国华、st惠程、还有今天的ST返利,全都是跌停才走,最近对我这种格局资金超级不友好啊,干不动了,今天大部分仓位逆回购不干了

披着牛皮的羊

25-09-04 11:50

0
@xyy051 今天才是真得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