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继续冲刺一下,加油

25-08-17 10:15 24397次浏览
发发8865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受各位老师收益影响,感觉要继续下半年拼搏一下,拼一下。

感觉大家还是喜欢千万的实盘,继续在帖子更新。

后面逻辑趋势应该还能冲一下,下周找找布局,继续更新,

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稳的开心果

25-09-08 17:40

0
发哥是不是忘了加旺成科技
稳稳的开心果

25-09-08 17:38

1
尤其格力尔,要是打板得亏麻
发发886588

25-09-08 17:15

9
今天的北交所,杀人不吐骨头!
泓禧科技:+23%至–11%
科创新材:+22%至–10%
天宏锂电:+19%至–12%
华洋赛车:+20%至–8%
坤博精工:+30%至+7%
合肥高科:+30%至4%
大禹生物:24%至9%
 格利尔:30%至8%
派特尔:9%至–12%
宏裕包材:–3至–24%
屠夫炒股M

25-09-08 16:09

1
发哥,真稳
anddy2003

25-09-08 15:53

0
@发发886588 明天又是反弹日,
发发886588

25-09-08 15:50

16
继续小肉,冲。
尾盘继续买易中天,博弈明天反弹,晚上达子只要启稳应该有肉,就这样吧。

不亏就行
发发886588

25-09-05 21:48

3
不好弄
太初

25-09-05 15:37

0
做不到啊
发发886588

25-09-05 15:25

13
大牛市不赚钱,怎么办。

固态电池开盘没上,尾盘买点ETF。只能套利,

cpo水下没买回来,大 腿拍肿了。

没赚钱难受,

你们今天把昨天亏的赚回来没?
xunmeng

25-09-05 07:26

1
不好意思,搞错了,是1998年实行ST制度时就是5%,不是2001年从10%降到5%的,豆包采用的抖音博主数据坑人啊,第一家ST股是辽物质a,那时候就是5%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